秋水浮萍-

发的带土单人图都是带左,脾气不好少来惹我

[带卡]使用说明2

梗概:卡卡西定了一款模样、声音几乎和带土一模一样,而性格更贴近他小时候的仿生机器人。在一次杏/艾服务中,它的自主意识初觉醒了。


【1】

<<<。


卡卡西吞咽了一下算是默认,似乎还有点不敢去看带土的眼睛。具体的原因他自己心知肚明,带土虽然察觉到卡卡西心跳略有加快,但对背后的原因却并不了解,他只当那是人体的正常反应。

 

用叉子戳起一块苹果送到自己嘴边,张开嘴轻轻含住了再凑近卡卡西的面前,带土用双手捧住卡卡西的脸让他抬起脑袋,就这样面对面地喂给他。

 

卡卡西顺应带土的动作把脸扬了起来,他微微皱着眉,闭眼时合在一起的睫毛不安地扇动着,也没嚼两下就吞咽了。嘴唇被淡淡的果汁打湿,嘴里还留着苹果的清甜,带土开始吻他,从有点发热的脸,到沾着湿意的唇角,再到卡卡西忘了用鼻子呼吸而不得已张开的嘴巴。


【全文】

评论(6)

热度(1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