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水浮萍-

发的带土单人图都是带左,脾气不好少来惹我

[带卡]使用说明1

梗概:卡卡西定了一款模样、声音几乎和带土一模一样,而性格更贴近他小时候的仿生机器人。在一次杏/艾服务中,它的自主意识初觉醒了。

 

<<<。

 

带土来敲门的时候,卡卡西已经醒了。他没换常服,身上还穿着件宽松的、深绿色的睡袍,腰带也没系好,松垮垮耷拉下来的,垂在他的小腿旁侧,当然头发也没整理,就在给床头窗边的盆栽浇水。

 

带土踮着脚整个人倚着门板探头进来张望,门被他推开一道缝,紧接着换他被推开的门板带动。上半身笔直前倾,为保持平衡,带土只得顺势迈出一脚,这就进到卡卡西的房间里面来了。

 

卡卡西没回头,但先问了一句早安,毕竟家里除了他和带土也就没其他人了。

 

问早的声音懒洋洋的,给人一种很轻松的感觉,因为今天不是工作日,但带土好像觉得他这样有失年轻人的活力似的,于是每天都坚持在为卡卡西打样:“主人,早安啊!”


“呃…都说别叫我主人了……带土。”卡卡西拿着喷水壶的手一抖,水雾就喷到窗沿上。他回过头来,面罩虽挂在脸上的,两只眼睛却还是把他那种无奈的心情传递了出来。

 

“好啦,卡卡西,我当然是记住了,但最好还是给我改一下设置嘛。”带土挠挠脑袋,顺手指了指自己的后颈,那里有一个连接中枢的插口,修改一些偏好设置几乎不费时间。

 

“而且,我可是服务型机器人耶,职责难道不是照顾你吗,可是卡卡西既不需要我叫醒也不需要我做早餐,你看,连浇花也要自己来,什么都要自己来,我好没用啊……”带土说着走到卡卡西的身边去,把两只胳膊轻轻架在了窗沿边上。

 

稍微侧过身又弯了弯腰,带土偏着头枕在自己的右胳膊上,仰着脸以处于下方的一个位置望向卡卡西。柔美的晨光描摹着卡卡西的脸颊轮廓,像给他镀了一道近乎透明的银边,让他变得轻盈了起来。

 

带土看着,看着他把喷壶放到一旁,又把手边的花盆往那边一同推去,紧接着向自己伸手。两只手顺进刺刺的黑发里轻轻地揉弄,卡卡西微笑着,两只眼睛眯缝起来,带土只好瘪瘪嘴。

 

“这嘛…是很有用啦,每天都在陪我说话什么的。”卡卡西犹豫了一小下,应是在考虑带土帮过他什么忙。真正想了想过之后才觉得自己确实有点大材小用了,虽然自己买他回来的本意也不是需要什么服务,他只是需要一个陪伴。

 

就这一点要求来看,带土分明是完全的、完美的做到了。

 

“但是就这样嘛?”带土没有起身,任凭卡卡西用手指帮他梳头发。可能是因为卡卡西的手指凉凉的,动作又轻轻的,这样摸他的头发就还挺舒服的。

 

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,作为机器人的他根本体会不到真正的人类所能拥有的感觉,但用“舒服”这个词来形容总是没错。

 

“唔,好吧,”卡卡西点点头,对带土装起了神秘,故意停顿了一小会儿才又开口,但仍未点明他真正的需求,“我确实有件事想要拜托一下带土。”

 

“嗯嗯?是什么?”带土把脑袋从胳膊上抬起来,眨巴着两只眼睛等卡卡西继续说。那家伙凑近过来,用手指勾了勾面罩,最后贴到带土的耳边。

 

“我…我的设定年龄正好十八岁!我的机体年龄……才、才一岁半!!”虽然带土是和卡卡西一样高的,甚至也许还高了一厘米?而且从体型上看他的肩膀比卡卡西的要宽一些,手臂也粗一点,但带土说的没错。

 

“嘛,设定年龄到了就没问题啦,再说加起来四舍五入你都有二十岁了,没关系的。”卡卡西又朝他笑,却一点都不可爱,像个阴险的白狐狸。

 

带土气鼓鼓地准备出门,卡卡西交代的事情他一直会照做,所以显然不是因为不乐意,而是因为卡卡西说的要帮忙,就是要自己帮他干这个——

 

《亲热暴力》的首售队伍确实是排了很长,带土足足等了两个小时才终于拿到新刊。到底也就是畅销小说而已,真不知道它有什么独特的魅力能让卡卡西这么喜欢,就连看书的时候都在憋着傻笑,这会儿又早早的就躺回床上去了,水果都还没吃呢。

 

氧化后就不好了嘛,一是影响美观,二是营养流失……带土削掉最后一截果皮,三两下地把苹果切成均匀的小块摆进碟子里,端着走到了卡卡西的房间门口。门紧紧地关着,只是按理来说卡卡西不该又睡觉了,带土坚定地敲了三下,回应他的是一阵沉默。

 

“卡卡西?”带土停在门外喊了一声,里面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。他只好默认卡卡西是又睡觉了,正转身要走,才听到一点微乎其微的声音在问他有什么事。

 

“唔,我削了苹果,还要吃吗?”带土面对着光秃滑溜的门板说,卡卡西才想起来自己昨天是说过想吃苹果的。于是他轻轻咳嗽了一下,又停顿了短暂的几秒,终于允许带土进来了。

 

“哇,卡卡西,你怎么了——”带土几乎是在推开门的瞬间就冲到了卡卡西的面前,他把果盘放在床头柜上,立刻又伸手贴上卡卡西的额头,“咦,体温正常,没有发烧呀。你哪里不舒服吗?”

 

“呃,”摘掉了面罩后脸皮好像也跟着变薄了,卡卡西以为停了那么一会儿,自己脸上的热度就该消下去了,但显然并没有。他张了张嘴却没能说话,因为他刚才正在自/慰,过于单调的手段已经让他越来越难以靠一双手就得到纾解,他承认自己现在迫切的需要一些帮助,“或许…你的服务功能里,包括性/爱服务吗?”

 

“当然了,”带土歪歪头眨了眨眼睛,好像也在期待着什么,“卡卡西没看我的使用说明书吗?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