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水浮萍-

发的带土单人图都是带左,脾气不好少来惹我

【藏温】炖肉三十题05

和 @慕卿千余载 一起写的三十题,她一题我一题的样子。

第五题是蒙眼,写了非字面意思的蒙眼,是幽灵马车,只要你够强就能坐上去(啊?


<<<。

 

藏镜人将神蛊温皇翻过身来,不够明亮的月光只把他脸上淌过又已经快要干透的泪痕照亮了一点,就剩浅浅一道,在黯淡的光亮下反着光,只是仔细看他才可以看出的程度。


神蛊温皇正闭着眼睛,呼吸间胸口轻微起伏着。他不常在一场情事的尾声后再出什么声音,藏镜人就撇开他散在后面的头发,把胳膊垫到他的后颈下,将他捞近怀里,而后轻轻地吻了他的眼角。

 

尝到一点咸味,但很快那点味道就散去了,好像神蛊温皇,藏镜人想着,你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尝到他了,但他总是转瞬又出现在你触不及的远方。


神蛊温皇的肩膀向内扣了扣,长睫也跟着掀动两下,他把胳膊压到藏镜人的肩上攀住往前搂了搂,又揽着藏镜人的脖颈把自己的身体往他怀里贴近了些。


他的身体是温热的,藏镜人的身体比他热,在微凉的秋夜里就让人想无限地靠近、拥有,神蛊温皇赤裸的后背躺在藏镜人的臂弯里,就差整个人靠到藏镜人的胸膛上。


藏镜人保持着低头的姿势,任由神蛊温皇贴着他动作。他没有松开手,却也没有抱紧,只是看神蛊温皇向后仰去,又把下颚抬高,把脆弱的凸起的喉结露出来给他。


神蛊温皇一向乐于“示弱”,说自己身单力薄了又叫人怎么占了便宜,又动不动摇着头说难,叹自己没有惊天的能为。但藏镜人和他相处太久,知道那些不过都是调侃是假象,是陷阱是毒药。

 

所以语言和神态骗不了藏镜人了,神蛊温皇开始变换他的花样,那一颗喉结隔着白肤在吞咽时轻动的模样,就铺开在你的眼前,比简单的言语更有冲击力,比零碎的神态更直白,诱着人将他研磨在齿下,吞吃进腹中。

 

藏镜人好像忽然陷进了。

 

他分了分嘴唇,微合上眼睛,往肺腔中漫长地吸进一口气。

 

其实,这是他一直想的神蛊温皇。

 

他曾经以为温皇是这样,以为他是个清冷的读书客,是个乘雾踏云的斯文仙,于是把占有欲和保护欲投注在他的身上,而后他越深入才越知道,神蛊温皇是一副皮囊,其下包裹着的,更有一副模样。

 

凛然剑锋、瑰丽剑气,难折的傲骨,冰冷的血液,甚至是那些难以看清的黑暗和扭曲,也是他。皮囊之下的他是冰川,不可撼动,是雾霭,飘渺此生,是月辉,触之不及。神蛊温皇就在那,却不可被占有,亦不需被保护。那才是他。

 

藏镜人知晓这些,他其实不会再跌进温皇的陷阱了,只要他想,他就可以拒绝。但,藏镜人却不知,他永远都脱离不了神蛊温皇的桎梏。他中意他,便是两个都要,万恶的罪魁,不惧征服一座冰山、不怕捉不住指尖雾霭,也不惊于剑尖直指颈上。

 


神蛊温皇一直知道,藏镜人是冷静的,不过是与那些或许可以称之为冷静的大多数人不同,他的性格里分明桀骜不驯,脾气又实属易怒,也同自己一样经受不起挑衅。所以说他是火这点不错,但藏镜人是烈火却不是野火,他能熊熊燃烧,但不会野蛮燎原。


藏镜人未俯身下来,神蛊温皇便明了了。他笑,只短暂一声,听起来似乎不带笑意,就把搂在藏镜人后颈上的胳膊抬了抬。一只手从那抚到他的锁骨上,又从颈下一直走到肩端,最后划过了他留着伤痕的肩头,贴到他的胸口上,温皇不说话,藏镜人也不说话,于是安静的空气里可以听见湿热的舌尖润过嘴唇的声音。


如瀑的长发垂着,发尾散开在揉乱的床单上,神蛊温皇从藏镜人的臂弯中起来,仰着面,吻到了他的嘴唇上。


藏镜人闭着眼睛皱眉,那一下是柔软的,好像同时有什么戳进了他心底的某处,深陷了去又化开在里面,一层层荡开,他本能地去咬,却被神蛊温皇避了开。


藏镜人并未睁眼,只是寻着温皇稍微退开的方向靠近过去,一人吻一次是多么公平,他把头埋下去,将神蛊温皇重新压回臂弯里,神蛊温皇便不再试探,张了张嘴让空气窜进他们正在吻合的唇瓣中间。


这也是神蛊温皇的“示弱”,他伸手推在藏镜人的胸口,分开后轻喘着问他,“还要再一次吗?”


<<<。

01

02

03

04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